Benjy's Blog

「群辉工作站」基于 Drone 的 Android CI 环境 - Git 配置多个远程库

2021-03-24

设置 Git 备用库

公司的代码现在是在 Github 或者其他平台上的,而我们搭建的 CI 平台只是自己的一个私有系统,且依赖于我们自己搭建的 Gitea,那么如何方便的让两个仓库完成同步呢?比如项目的源码,主提交至 Github,同时在 Gitea 中保存一个同步备份。Push 时同时提交到两个仓库,Pull 时从 Github 仓库获取。
这个问题很简单,一行命令就能解决。
首先正常 Clone 下我们原本的项目然后执行以下命令添加备用库:

1
git remote set-url --add origin http://192.168.192.1:3000/benjyair/Draque.git

以上,就能达到我们的目的了。

Tags: Docker